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LAMP联手GACKT作舞台剧 即将推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0日 11:34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义经秘传义经秘传

  多才多艺的中女创作团队CLAMP近年的工作较之以往显得多元化,如摆脱纯漫画创作框框,积极参与动画制作。日前,该团队又参与到舞台剧的制作中来,她们将为由GACKT主演的《MOON SAGA义经秘传》担任原作。舞台剧预定从2012年7月起先后在东京、名古屋、福冈、大阪等地共演。

111

  虽然《MOON SAGA义经秘传》的原作由CLAMP担任,但原案却是GACKT,在他的构思中,源义经是一名拥有特异功能的男人,而他在剧中正是扮演这样一名角色。作为歌手的GACKT虽然也参与过多部电影和剧集的拍摄,但参与舞台剧的演出却是少之又少,此前只在《眠狂四郎无赖控》中出演过,因此本作对他来说绝对是个挑战。

  由CLAMP执手的作品都与漫画有关,本作也不另外,其漫画版将先于舞台剧的共演在讲谈社旗下杂志上连载。除此之外,作品还将进行跨媒体发展,相关游戏和动画会在日后陆续推出,而关于这方面的情报就要等官方进一步发表了。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