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猫神八百万》TV版DVD发售纪念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9日 10:47    已有_COUNT_条评论
111

  TV动画《猫神八百万》Blu-ray&DVD发售纪念活动即将于2011年10月1日在东京都内举办,届时,主角茧声优户松遥(动画声优为钉宫理惠)、柚子声优堀江由衣客座出演,为大家带来精彩的谈话节目。

222

  然后参加方法还是日本人爱用的老一套:

  在指定店铺购买《猫神八百万》Blu-ray或者DVD,购买或预约的人先到者可以参加门票抽选活动。

  没办法,因为本来就是为Blu-ray&DVD发售做广告,这种活动就跟游戏通关一样,一步一步来,要先买人家的东西,然后才能参加抽奖,抽中了才可以参加。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