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0月新番《花牌情缘》OP曲目确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6日 17:07    已有_COUNT_条评论
99 Radio Service99 Radio Service

根据末次由纪的同名少女漫画作品改编的TV动画《花牌情缘》将从10月4日起,每周二深夜 24:59在日本电视台播放。现在本作OP曲已经确定是由男子组合99 Radio Service演唱的新曲《youthful》。该新曲收录在他们将于9月9日发售的新专辑《2》中。新曲《youthful》是首非常符合本作世界观的 乐曲,让人感觉到清爽自然又带点酸甜的心情。

  另外,本作的声优阵容将于下周发表,有兴趣的朋友请留意后续报道。

花牌情缘 ①花牌情缘 ①
花牌情缘花牌情缘 ②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