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甜蜜吻痕不断《圣诞之吻SS》第2季制作决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5日 10:33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在今天的由TBS举办的“TBS动画祭2011”,突然宣布了于去年7月放送的TV动画“圣诞之吻SS”决定制作第二季。这部在放送后无论是收视率、週边商品、BD/DVD均广受好评,改编自09年刚出的同名PS2恋爱模拟游戏,当中六位的女主角少男杀手森岛遥前辈、爽朗的棚町薫、软绵绵的中多纱江学妹、丰满可爱的青梅竹马樱井梨穗子、帅气学妹七咲逢,以及班长绚辻词,均先后给绅士男主橘纯一先后攻略,也因为人气的关系,连上崎里沙及妹妹橘美也也特别制作特别篇,可见人气的一斑。

  但估不到这部作品竟会有第二季的来临。因为有追看“圣诞之吻SS”TV动画的大家也会记得本片26话已经把6位女角全攻略了,那第二季的故事又会是什么? 重新攻略? 新女主角们登场? 还是补说第一季之后的故事? 暂时来说真的完全摸不著头脑呢,希望官方快些公布详情吧。

  另外,第二季的“圣诞之吻SS”主题曲也已经决定将会沿用主唱第一季OP主题曲的azusa来演唱,我们就看看AIC会如何制作比第一季更甜蜜更闪光的第二季吧~

圣诞之吻①圣诞之吻①
圣诞之吻圣诞之吻②
圣诞之吻③圣诞之吻③
圣诞之吻④圣诞之吻④
圣诞之吻⑤圣诞之吻⑤
圣诞之吻⑥圣诞之吻⑥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