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迪士尼19新片定档 联手漫威皮克斯鏖战2014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0日 10:00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就在上周末索尼率先锁定《超凡蜘蛛侠2》的映期后,今日迪士尼紧随其后,携旗下的漫威(Marvel,又译惊奇)与皮克斯联合宣布了多部自家新作的上映日期,票房争夺战的火药味如今已经提前弥漫到了2014 年。

  首先来看漫威,2014年将有两部新作问世,第一部将在《超凡蜘蛛侠2》(5月2日)上映两周后开画,即5月16日;第二部则将在6月27日上 映。尽管迪士尼并未透露关于两部影片的任何细节,但从公布的映期来看,仅仅一个多月的间隔着实令人意外,明眼人都知道,自家影片“内讧”争夺票房简直是愚 蠢至极的行为,所以漫威的用意显然是想采用“1新1旧”的模式结伴上映,而鉴于已经敲定的《钢铁侠3》和《雷神2》,据此我们大胆猜想,6月27日将为 《美国队长2》而准备,而5月份的第一部则很有可能是传言中的《Doctor Strange》(灵怪博士),当然同样不能忽视《蚁人》(Ant-Man)的可能性。

蜘蛛侠蜘蛛侠

  再来看皮克斯,6月下旬时我们曾经报道过,2013 年感恩节前夕将会推出一部全新的原创3D动画片,如今这一动画巨头2014年的排片也已出炉——5月30日,迪士尼再一次吊起了我们的胃口,依然对影片内容守口如瓶;不过目前从种种迹象来看,这部新作很有可能是深陷谣传的《玩具总动员4》,但或许《超人总动员2》才是更好的选择。

BRAVEBRAVE

  最后来看迪士尼自己,他们公布了2013年两部影片的映期,《蒂莫西的奇异生活》锁定在8月15日,而亨利·塞利克未命名的3D影片则将于10月4日上映。此外,IMAX公司今日宣布,迪士尼明年新片《火星上的约翰·卡特》将登上IMAX、IMAX 3D银幕,影片定于2012年3月9日上映。

火星上的约翰·卡特火星上的约翰·卡特

  《布偶》,2011年11月23日上映;

  《火星上的约翰·卡特》,2012年3月9日上映;(迪斯尼)

  《复仇者联盟》,2012年5月4日上映;(漫威)

  《勇敢的公主》,2012年6月22日上映;(皮克斯)

  《科学怪狗》,2012年10月5日上映;

  《独行侠》,2012年上映;

  《1906年大地震》,2012年上映;

  《奥兹巫师》,2013年3月8日上映;

  《钢铁侠3》,2013年5月3日上映;(漫威)

  《怪兽电力公司2》,2013年6月21日上映;(皮克斯)

  《雷神2》,2013年7月26日上映;(漫威)

  《蒂莫西的奇异生活》,2013年8月15日上映;

  亨利·塞利克未命名3D影片,2013年10月4日上映;

  皮克斯未定名原创3D动画片,2013年11月27日上映;(皮克斯)

  《精灵之王》,2013年上映;

  《玛琳菲森》,2013年上映;

  漫威未定名新片1,2014年5月16日上映;(漫威)

  皮克斯未定名动画片,2014年5月30日上映;(皮克斯)

  漫威新片未定名2,2014年6月27日上映。(漫威)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