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EVA新剧场版×JINS眼镜店推出EVA主题眼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5日 09:27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由眼镜店JINS × EVA新剧场版联合推出的主题眼镜,预定将在8月6日在各店发售。目前在JINS的秋叶原店,公开了全员5人佩戴眼镜的插画,以及戴着眼镜的绫波丽的等身玩偶,五名配戴眼镜的成员分别是碇真嗣,绫波,明日香,玛丽,渚薰。

  眼镜全部是5人×3色,一共15中款式,售价为4,990円。另外,+2000円还可以增加额外的度数。现在购买,还将附送限定版的眼镜盒和眼镜布。

  啊呀,这绝对是送给眼镜控的礼物呢,而且和喜欢的角色带同样款式的眼镜也算是可以好好满足自己的爱了,虽然不一定买的到原版,不过我们也可以找一副相同款式的自娱自乐一下嘛~

五款><五款><
JINSXEVA合作推出JINSXEVA合作推出
凌波款凌波款
玛丽款玛丽款
渚薰款渚薰款
真嗣真嗣
明日香明日香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