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独家!潜入!《特别优漫》编辑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1日 18:24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动漫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特别优漫》创刊号《特别优漫》创刊号

  由湖北日报传媒集团主办,颜开老师担任主编的《特别优漫》(新浪微博)于2011年6月创刊,为国内的原创漫画事业又注入了一股新鲜的力量。不知道大家是否对这本新兴杂志充满了无~~限~~的好奇呢?于是现在,大家跟随着我们的脚步一起潜入《特别优漫》的编辑部吧!o(≧v≦)o~~

大楼上的logo大楼上的logo

  我们来到《特别优漫》编辑部的大楼前,已是下午时分,烈日当头,我们一眼就发现了优漫logo。是不是很显眼呢,此时,身为路痴的我们泪流满面/(ㄒoㄒ)/~~,幸好有着特别向导——优漫的编辑小熊喵的带领(新浪微博)!真是万分感谢呢!

  Good!目标确定无误!于是我们大摇大摆的从威武强壮的保安叔叔身边绕过,继续挺进!(保安叔叔!我们可是好人啊!)

杂志内连载作品角色立板!杂志内连载作品角色立板!

  走进编辑部,首先来到的便是会议室兼会客室,室内的一角,摆放着在《特别优漫》连载的一些出色的作品中的角色立板。一下就吸引了我们的眼球。于是忍不住拿着卡片相机,左拍右拍,拍了个过瘾。  

靠近一些看,很带感呢!靠近一些看,很带感呢!
被编辑部的大家称为“神秘少女“的《灰羽之刻》女主角~被编辑部的大家称为“神秘少女“的《灰羽之刻》女主角~  
《我是大魔王》苏驰《我是大魔王》苏驰
同样也是《我是大魔王》中的角色夏小萱!同样也是《我是大魔王》中的角色夏小萱!
《厄亚》男二号巫马祐贤,很帅气有木有!《厄亚》男二号巫马祐贤,很帅气有木有!
角色立板拥簇之下的特别优漫logo和介绍海报!角色立板拥簇之下的特别优漫logo和介绍海报!
立板位置对面的墙上,同样也有着特别优漫的巨幅海报。”携手创辉煌“ 士气很足呢!立板位置对面的墙上,同样也有着特别优漫的巨幅海报。
“携手创辉煌“ 士气很足呢!

  在会议室中拍的浑然忘我的笔者,终于意识到我们的真正目的所在。此刻,我们离编辑们的办公室,只有一扇玻璃门之隔了!只要推开那扇门,我们就能进入优漫的核心所在了!在这个紧张的时刻,是不是开始有些小忐忑,小紧张,但又迫不及待的想走进去,观摩一下,我们的编辑们是在什么样的环境下工作、审稿,为我们带来一本本含藏着优秀作品的月刊杂志的呢?让我们大家先一起来做个深呼吸吧O(∩_∩)O!

认真工作中的编辑们!认真工作中的编辑们!
都好认真呢!都好认真呢!

  我们悄悄推门而入时,美编正在绘图板上涂改画作,而文编们则敲击着键盘正与自己负责的作者或群内的读者们沟通,每个人都沉浸在自己的工作之中。

  环顾四周,编辑们的办公室虽不是很大,但五脏俱全,应有尽有。大家也可以猜测一下,这些埋头工作的编辑们,究竟谁是谁呢?说不定其中正有你喜欢的编辑哟!

XD终于有人发现了我们!XD终于有人发现了我们!

  正值编辑部最忙碌的时候,中间负责印刷的工厂送来下一期的封面及内页样刊,编辑们很快又进入了讨论之中。所以,我们并没有在办公室停留太久,怕惊扰了编辑们的工作。但在这里,还是要道上一句,编编们认真的工作态度是非常值得敬佩的,您们辛苦啦!

回去前,我们来到了湖北日报的中庭,这里养着一池的锦鲤,据说,优漫的小编在午休之时,偶尔也会来这里小坐一下,喂食一下这些锦鲤哟!(><真是幸福的小锦鲤  这些小鱼们被喂养的可好了XD

     回去前,我们来到了湖北日报的中庭,这里养着一池的锦鲤,据说,优漫的小编在午休之时,偶尔也会来这里小坐一下,喂食一下这些锦鲤哟!(><真是幸福的小锦鲤啊)

     在此,希望《特别优漫》在未来能越来越好!为国产原创动漫带来更多美好的作品!

文/二九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