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产原创科幻剧《金甲战士》被指抄奥特曼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8日 15:30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这玩意已经雷死一片人了.。.国产动画,抄啊抄的我已经习惯了,雷啊雷的我也习惯了,唯有某些制作者自称“原创”的嘴脸我一辈子也看不习惯.。.抄袭抄向全世界,还宣称原创,再这么下去我们就要赶上韩国啦....。.

“绝对原创的金甲战士”皆是浮云“绝对原创的金甲战士”皆是浮云
“奥特曼”你还好吧!!!“奥特曼”你还好吧!!!

  “《金甲战士》绝对原创,首先金甲战士战斗时都是一比一造型,奥特曼在战斗瞬间就变成60多米高的巨人,两者完全不像;其次金甲战士的头盔上有来自佛教的花纹,但奥特曼的头盔就没有花纹。”

  搞笑不带这样的.。.变小了就不一样了?难道汽车缩小了就变自行车了?头盔上多个什么佛纹就变化了?难道墙上画个涂鸦就变天花板了?小样儿,你以为缩水了纹身了我就认不出你了?

  “如果我们侵权,人家敢买吗?”

  真是有理有据有节!番茄花园XP的作者被抓的時候,要是喊着这句话,想必直接就释放了!敢如此有底气地声称自己原创,国产动画贩子们果然很好很强大.......。.

  别说买了,这玩意我连看都不敢看!

  想当初错误地看完了其中一集,恶心了我一礼拜!剧情大概是这样的:搜救队发现一只优玛(一种长得像蝌蚪的外星生物,把它当变形金刚的能量块就对了),该优玛受惊吓时会制造黑洞吸走一切,正反两派就绞尽脑汁争夺这块烫手山芋。于是我就看着一小屁孩拿一破塑料桶装着这个危险的优玛从片头开始甩啊晃地到处走一直到片尾,搜救队的人则猥琐地跟在人家屁股后面跟反派的丑角们争风吃醋打架斗殴....。.

  我要是那只优玛我就把这帮脑残全毙了!

  即将登陆各地电视台的儿童科幻剧《金甲战士》,试播期间一经亮相就把内地动漫迷看得目瞪口呆:国产“金甲战士”的造型,不就是著名的“奥特曼”吗?对此,昨日《金甲战士》合作方解释称,金甲战士是一比一的制作造型,而奥特曼高达几十米,造型差别相当明显。

  近日,儿童科幻剧《金甲战士》陆续在上海、广东等地热播,但在天涯等知名网站上,熟悉《奥特曼》的网友更把《金甲战士》封为“国产雷神”,笑话故事情节、人物设定以及造型,将《金甲战士》和《奥特曼》如出一辙。

  根据网友与观众的报料,记者仔细对比《金甲战士》与《奥特曼》,发现两者在故事情节方面颇有相似之处,但造型最为相象,不论是闪闪发光的眼球,还是银红相间的制服,简直一模一样。

  日前,记者连线《金甲战士》合作方、上海世纪华创文化公司。该公司负责人孙先生明确表示否定:“《金甲战士》绝对原创,首先金甲战士战斗时都是一比一造型,奥特曼在战斗瞬间就变成60多米高的巨人,两者完全不像;其次金甲战士的头盔上有来自佛教的花纹,但奥特曼的头盔就没有花纹。”他透露,《金甲战士》的电视版权已经卖到东南亚,“如果我们侵权,人家敢买吗?”

  疑点一:人物造型

  网友与观众报料,《金甲战士》与《奥特曼》在故事情节方面颇有相似之处,但造型最为相似,不论是闪闪发光的眼球,还是银红相间的制服,简直一模一样。《金 甲战士》合作方、上海世纪华创文化公司负责人表示:“《金甲战士》绝对原创,首先金甲战士战斗时都是一比一造型,奥特曼在战斗瞬间就变成60多米高的巨 人,两者完全不像;其次金甲战士的头盔上有来自佛教的花纹,但奥特曼的头盔就没有花纹。”

  疑点二:故事情节

  故事方面也不见原创性。五位拯救地球为己任的年轻人组成特救队,其中的队长获得变身金甲战士的能力,他们坐在飞船,佩备最新式武器,为了“维护和谐、正义,与敌人展开殊死搏斗”。除了加上超政治正确的“和谐”外,岂不是蹈袭原祖“吉田超人”的桥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