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这个夏天,一起有看“无敌广告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7日 15:12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无敌广告雨无敌广告雨

  我是抱着一颗被新红楼梦雷的满肚肥肠的极宽容极大度的心态去看这电视剧的,前儿个看了第一集之后,觉着还成,没第一部那么惊悚,当然,也可能是有第一部垫底儿。第二部里广告植入依然还那么多,这个我已经抱怨不起了,所幸这回的广告已然没有第一部那么单一单向单刀直入化,七色花中国银行BTBOY淑女屋之流也纷纷加入,这也算是电视剧影响力本身带来的广告效应之一吧,所以说,与其抱怨,不如无视,顺便儿再为第二部里广告的多元化发展欣慰一下儿,多美好。

  至于剧情,虽然用姨妈想想也知道最后肯定是有情人终成眷属,但毕竟现在一共也没演几集,不好妄加评判。反正看到现在为止,就形象设计来说,俞灏明大妈的头型儿显然比第一部里的白金马桶似的脑袋要有爱的多,郑爽的刘海剪的也十分成功,更添清新之气,至于张翰魏晨什么的更不用说,本来就挺帅的,而且就演技来说,以第一部为评判水准的话,他们第二部里的演技反正没退步,些许进步了那么一点儿还,另外我觉着这第二部会直接导致谈莉娜骂名骤起吧,首先她这角色就不讨好——蒋媛,一赤裸裸的小三儿啊,泱泱天朝谁能容得下?其次她这演技也不怎么样谈莉娜那演技也很做作,一股子故作活泼可爱开朗明媚时尚芭莎状,蹦蹦跳跳上上下下的跟一T台上的跳蛋似的,反倒不如郑爽看着清新自然娇俏可人。最后谈莉娜这人貌似也非议颇多微词频起,从去年超女开始就没怎么消停过,就算她有几分之几的印度血统就算中印如何交好也不好使。当然,以上只是我的推断,至于到底会如何,拭目以待呗。

  总之吧,虽然芒果台各种翻拍各种山寨实在惹人生厌,但是如果我们要是以一颗紫薇格格嘴里内句“人生最伟大的美德,是饶恕”为主义的话,显然这个世界这个电视台这个电视剧要相对来说变得美好许多,一举多得,何乐而不为呢。

  有些烂片的厉害之处就在于,你明知道他是烂片还是忍不住去看看有多烂.... 不知道为什么坚持把第一部看完的我对这部还有点想看.... 靠.。.好吧我脑残了.... 不过第二部确实在服装造型场景等等方面要好多了......。.

  《一起又来看广告片》 这个名字是这个电视剧的最好的代名词。广告 广告。讨厌的广告。 教不出好人来。!!!!!!!~~~~~~~~~~~~~~~~~~~~~~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