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样男子》神马版本与日版相比注定都是浮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7日 15:01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完全无死角完全无死角

  日版不是最早的,在台版的流星花园横空出世后,那曾经辉煌的日剧也渐渐走向了没落……但日剧不愧是偶像剧的鼻祖,即使在被韩剧取代,抢去大量风头的时候,还能拍出如此精品的偶像剧。

  紧凑的情节、华丽的场景、货真价实的赞助、几位主演和众多参演那富有张力及细腻的演出注定日版花男是无敌的(受83射雕影响我已经不想谈什么经典了,去他什么的经典,那都是小时候爱得半死,长大后再看就失望的东东)!如果一个演员生来就是演某个角色的话:那井上真央就是天生的牧野杉菜!她让二十好几,顶着一头乌黑亮丽的秀发,但演起来却死气沉沉的的大S汗颜;松本润就是注定的那个道明寺!他让比他高10CM的言承旭见识到了霸气不是身高可以决定的,扎实的演技足以完爆当年的言帅十条街;而小栗旬就是花泽类的不二人选!他让那时候看上去如此完美的仔仔显得空洞。

  日版花男毫无疑问是360度无死角的精品,有内容有思想有演技,这年头我们看偶像剧已经忘了什么是演技,最能与其他剧区分的就是这点,但是花男证明了这才是真正的偶像派,这才是好的偶像剧。好的偶像剧是什么?就是你第一次看时迷得要死,若干年后再看还是迷的要死的好东东!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