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变形金刚2- G点都被捅麻木了(完整图文慎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7日 13:50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变形金刚2

  看完变形金刚2,肯定会有2种人,要不拿剧情说事,要不拿特效说事,拿剧情的话就会说没有一好,虽然特效多了,但是剧情比一还不足。拿特效来说的,就会说看这种片还看什么特效,摆明了就是场面和特技,看剧情的就是傻帽。那些诚信劝之或由衷激赏的言论都可以不要太当回事,不管称赞还是开火的其实都抱持着上部变形金刚的美感标准,期待要求迈克贝去创造黑暗骑士那种艺文品牌商业片那是不对称且不可能的任务,但是你说迈克尔贝这种自己投钱在变2里等着和上部一样赚大发的同时还写信控诉派拉蒙宣传不用心的人真能把变2拍成一个属于我们的变形金刚那也是太高看他,他摆明了是按照上次变一中捅中的G点并将它不断的放大,怎么高潮就怎么拍。所以看完变2,我是觉得这种片子不对劲,但是我又会肯定这部片子一定会在全国大卖,凡是中国大卖的片子口碑一向是不好,这时候难免又会变成落后于时势的酸腐评论。

  乱扯谈

  好莱坞同质化越来越严重,变2终结者4金刚狼博物馆之夜2好莱坞的大片轮番攻势让我们的电影文化不可避免的倾斜,这种电影只会促进消费意识,对主流意识形态没有任何威胁,就算有小调侃也被和谐掉了。这是所有人积极参与其中的,中国电影就算分级了也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因为我们的观众的电影取向已经满目疮痍,电影的票房并不能说明一个国家电影的环境强大,一个强大电影国必须能够创造生产新的电影文化或语言,并且输出为全人类共享,而我们的电影输出标识实在是有限,而且有限的都是些过去老气幽怨的片段,过去港片的辉煌可惜留给我们中国电影的却连点渣都不剩。中国电影文化语言彻底边缘化,不管是在电影创作还是电影市场上都是如此,当然这并不单是我们电影文化本身的强弱决定的,还有比如导演环境市场氛围这种种东西可以做借口,放到历史中去,这其实也就是以后我们回顾总结的一个必经阶段,到时候又可以加个这个阶段很有中国特色的定语,然后坐等电影圈和我们的内地音乐市场一样,从俗到烂再到贱。电影界会有人为自己的电影文化担忧,理想主义边缘主义反叛主义的东西会越来越少,大家看电影的需求也会被好莱坞和中国大片模式培养的越来越简单而单一,包含公共意识和社会理想的电影作品就越来越边缘化小众化,然后恶性循环形成死结。我们一直忽视的一点,就是电影对于中国社会文化的影响,它其实和主流意识形态和价值观结合的非常完美,这也许是特意的安排的也许是自然而然的,就和在一个“经济建设为中心”价值体系下形成公众只认“赚钱”这种价值观一样,如同周杰伦和李宇春小沈阳的流行,如同每年的票房大户。在中国人的眼中,看电影不是为了寻求共鸣或者发现精神层面的思考,我们的消费兴奋点只是为了让看过的东西值得自己手中的票价,没有更多元的选择,所以,等待破而后立吧,先看电影先。

  自拍完整版图文剧透:(绝对慎入)

(开篇是史前一万年的感觉,把电影构架拉开了说,同时给堕落金刚的出现做铺垫,原来远古时代金刚就已经来到我们地球。)  (开篇是史前一万年的感觉,把电影构架拉开了说,同时给堕落金刚的出现做铺垫,原来远古时代金刚就已经来到我们地球。)
(那个时候就看到7位领袖金刚的风采,原来他们还是为了保护我们人类而死在堕落金刚手里的。)(那个时候就看到7位领袖金刚的风采,原来他们还是为了保护我们人类而死在堕落金刚手里的。)
(然后跳转到上海阉割后进出口场景,这里一群汽车人和人类同盟剿灭单轮胎巨大破坏者,搞七搞八灭不了这家伙,还是柱子哥出场一下子搞定。)  (然后跳转到上海阉割后进出口场景,这里一群汽车人和人类同盟剿灭单轮胎巨大破坏者,搞七搞八灭不了这家伙,还是柱子哥出场一下子搞定。)
(据说应该出现东方明珠的画面,但是我没仔细看,没有看到,没有看到啊,为什么类?哦该类?)(据说应该出现东方明珠的画面,但是我没仔细看,没有看到,没有看到啊,为什么类?哦该类?)
(柱子哥带着人类联盟在地球上剿灭霸天虎恐怖__粪子,官僚们开始不满,要柱子哥共享技术打破技术壁垒。柱子哥当然不肯,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给你了咱们混屁啊!)  (柱子哥带着人类联盟在地球上剿灭霸天虎恐怖__粪子,官僚们开始不满,要柱子哥共享技术打破技术壁垒。柱子哥当然不肯,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给你了咱们混屁啊!)
(但是他们想不到霸天虎有着堕落金刚的带领,大家齐心合力艰苦创业,先找到上一次小打小闹后剩下的火种残片,然后用残片把沉海多日的威先生解救出来,其实我个人觉得救不救它无所谓罗,堕落金刚是自己找事。)  (但是他们想不到霸天虎有着堕落金刚的带领,大家齐心合力艰苦创业,先找到上一次小打小闹后剩下的火种残片,然后用残片把沉海多日的威先生解救出来,其实我个人觉得救不救它无所谓罗,堕落金刚是自己找事。)
(剧情两面走,山姆接触到上次莫名其妙出现的在旧衣服口袋里的威震天火源残片还是什么东西去了,结果脑袋里总是有外星文字,原来是指引寻找新火种的地图,学校里有美女搭讪,这个美女和上部技术员美女很像。)  (剧情两面走,山姆接触到上次莫名其妙出现的在旧衣服口袋里的威震天火源残片还是什么东西去了,结果脑袋里总是有外星文字,原来是指引寻找新火种的地图,学校里有美女搭讪,这个美女和上部技术员美女很像。)
(同时,柱子哥感到不安,给山姆开小灶做政_治培育教导。)(同时,柱子哥感到不安,给山姆开小灶做政_治培育教导。)
(反叛期的孩子果然不愿意背负责任,柱子哥很失望。为后面柱子哥光荣挂掉做了气氛铺垫。)(反叛期的孩子果然不愿意背负责任,柱子哥很失望。为后面柱子哥光荣挂掉做了气氛铺垫。)
(原来美女是霸天虎变的,这一段有点恶心加小恐怖。)(原来美女是霸天虎变的,这一段有点恶心加小恐怖。)
(美女走的是终结者路线,其间山姆和梅根的吵架是亮点,电灯泡室友开始抢戏。)(美女走的是终结者路线,其间山姆和梅根的吵架是亮点,电灯泡室友开始抢戏。)
(霸天虎寻找到山姆,柱子哥单身在树林里一挑三,玩儿的就是心跳。)(霸天虎寻找到山姆,柱子哥单身在树林里一挑三,玩儿的就是心跳。)
(按照惯例,柱子哥先被打了个惨,然后突然小宇宙爆发,一连串的华丽功夫将威震天,直升飞机还有红蜘蛛轰飞,结果却不小心被威震天一刀阴了,然后恨铁不成钢的看着山姆华丽丽的软倒。)  (按照惯例,柱子哥先被打了个惨,然后突然小宇宙爆发,一连串的华丽功夫将威震天,直升飞机还有红蜘蛛轰飞,结果却不小心被威震天一刀阴了,然后恨铁不成钢的看着山姆华丽丽的软倒。)
(山姆痛定思痛,满怀着对柱子哥的愧疚,根据自己身上的线索。踏上了寻找新火种之旅,拿什么拯救你,我的柱子哥。然后用残片之一成功激活了老一辈人物天火,结果是个不中看又不中用的老别。)  (山姆痛定思痛,满怀着对柱子哥的愧疚,根据自己身上的线索。踏上了寻找新火种之旅,拿什么拯救你,我的柱子哥。然后用残片之一成功激活了老一辈人物天火,结果是个不中看又不中用的老别。)
(老别指引他们来到埃及寻找新火种,还是用传送功能。)(老别指引他们来到埃及寻找新火种,还是用传送功能。)
(火种到手,但是霸天虎也杀至,山姆想用新火种拯救柱子哥。)(火种到手,但是霸天虎也杀至,山姆想用新火种拯救柱子哥。)
(搞笑二人组。)(搞笑二人组。)
(大力神出场。)(大力神出场。)
(将近20分钟的奔波救柱子哥行动,将柱子哥万里空投至埃及,还有一群人和金刚的保护,不知道柱子哥咋这一部就这么重要了。甚至台词都会要山姆到柱子那边去,难道要有柱子二字才有安全感吗,汗!)  (将近20分钟的奔波救柱子哥行动,将柱子哥万里空投至埃及,还有一群人和金刚的保护,不知道柱子哥咋这一部就这么重要了。甚至台词都会要山姆到柱子那边去,难道要有柱子二字才有安全感吗,汗!)
(强烈推荐此处梅根奔跑的视频,还有跑着跑着就不见的外套。)(强烈推荐此处梅根奔跑的视频,还有跑着跑着就不见的外套。)
(复活咒语。)(复活咒语。)
(最后的结尾上部一样,2人接吻,柱子哥叉腰肌面对空白讲些莫名其妙的话,然后lp又开始咆哮。)(最后的结尾上部一样,2人接吻,柱子哥叉腰肌面对空白讲些莫名其妙的话,然后lp又开始咆哮。)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