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萝莉控颤抖吧!日本将禁止持有儿童类H作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4日 10:32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萝莉猫耳萝莉

  今年四月的时候,日本动漫业界就《东京都青少年健全育成条例》(下简称:都条例)的苛刻限制,表示了对未来日本动漫发展的悲观看法,预计萝莉类漫画很可能会消失。如今,日本自民和公明两党又提出了新的修正案,即《儿童卖春·儿童色情画禁止法改正案》,在原有的条例中禁止出售和买卖有关未成年人R18动漫游戏作品之外,现在还将禁止个人持有这些作品!如今这个事态已经不是日本动漫业界的问题了,完全扩大到每位阿宅的身上,萝莉控这个群体那可是相当庞大的,不知道这回日本动漫界和阿宅们将会如何应对?

  早先这项《儿童卖春·儿童色情画禁止法》中只禁止散播和买卖这类作品,而持有相关画像、照片、个人DVD等媒体纪录的个人“单纯所持”并没有禁止,这在G8各国中,只有日本和俄罗斯是这样,所以受到国际社会的批判。2008年,自公两党提出禁止“单纯所持”的修正案,并且在2009年也得到国会响应,预计将开始禁止个人的“单纯所持”,如果违反将处以1年以下的监禁及100万日元以下的罚款。不过,由于当时日本政局混乱,同年众议院宣告解散这个改正案也随即被废弃,而如今这个议案则再次被提出。

  PS:妄想大龄萝莉,伪娘萝莉啥的同学们,都条例里已经明确规定,只要外表看起来像未成年人,并且只要是能YY到R18部分的内容,就会被规制……所以之前的方法都不好用了……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