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追加《迷茫管家与懦弱的我》声优名单确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7日 09:30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即将开播的7月新番「迷茫管家与懦弱的我」,挟持著当红的声优如井口裕香、喜多村英梨、阿澄佳奈等人,上演假Saber女装男的管男校园故事,单行本小说每本一直维持著极度欢乐的气氛。后官全开的废怯兼拥有女性恐惧症的男主坂町近次郎,竟然无意间发现了私立浪嵐学园的王子近卫昴的惊天大秘密,原来所有女生憧憬的他是一个女儿生,既然秘密给揭开了当然不能坐以待毙,昴把心一横打算把近次郎的记忆也打飞出来。面临天大危险的近次郎在这时给另一位美少女救助,她就是身为学园理事长的独生女儿兼超级腹黑的黑心女凉月奏,眼看近次郎这么有趣,她于是便藉词阻止昴打飞近次郎及助他克服近次郎那女性恐惧症,近次郎的后官校园青春剧蓄势上演。

  除了以上几位女声主演外,「迷茫管家与懦弱的我」的官网再次追加角色声优名单。今次追加了三位与凉月奏大小姐有关的人物,包括相当宠爱昴及现任凉月家主管家的近卫流,身为昴的父亲当然视与乖女儿走近的近次郎为害虫,由藤原启治扮演父亲,必定又是一位搞笑角色了。另外,凉月家的女僕早乙女苺及主厨鮫岛小雨将会由茅原実里及沢城美雪扮演,追加这两名角色可谓相当出力了。最后追加的黒瀬大和是作为近次郎的同班同学,也将由最上嗣生与男主同在。

【CAST】
近卫昴:井口裕香
坂町近次郎:日野聪
凉月奏:喜多村英梨
坂町红羽:花泽香菜
宇佐美政宗:伊瀬茉莉也
鸣海奈香流:阿澄佳奈
近卫流:藤原启治
早乙女苺:茅原実里
鮫岛小雨:沢城美雪
黒瀬大和:最上嗣生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