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萌动青春今夏开幕《萝球社》动画版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3日 10:19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由苍山サグ原著、Tinkle负责插画的轻小说《萝球社!》即将在7月迎来TV版动画。虽然比起Tinkle的插画,动画的人设逊色了很多,但是头和篮球一样大这一点都不萌啊老师!

  不过故事上还是很让人期待的,毕竟原作小说获得过第15回电击小说大奖的银奖,在剧情上应该还是不错的,人设稍微忍耐一下,这部既萌又燃的作品应该还是颇有看点的。

  作品主要讲述了男主角长谷川昴因自己所憧憬的前辈引发的萝莉控事件而对篮球的热情降到了冰点,这时在其阿姨的劝说下决定担任私立慧心学园初等部的篮球教练,在与五名性格各异的萝莉社员的共同努力下获得了胜利,而且也因为有了这样的经历也使得他重拾对篮球的热情与执着。

  萌元素与燃元素兼备,再加上青春元素满满的本作让不少观众期待着。今次本作的动画版PV终于出炉,背景曲采用了为本作配音的花泽香菜、日笠阳子、小仓唯、井口裕香以及日高里菜所组成的声优团体《RO-KYU-BU!》献唱的片头曲《SHOOT!》,这首歌曲请来了曾参与《科学超电磁炮》片头曲制作的fripSide成员八木沼悟志担当作曲,由KOTOKO作词,五人富有青春的演唱加上PV中角色的表现都十分精彩。接下来就让我们一同观赏一下新鲜出炉的PV吧。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