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7月番动画《白兔糖》人设及cast情报放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30日 10:43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今年1月,由日本女性漫画家宇仁田由美创作的漫画《白兔糖》(已完结)宣布了TV动画化的消息,最近,这部动画不断放出了人物设定及声优情报。主人公30岁的单身大叔河地大吉将由土田大来担任,而小萝莉鹿贺凛则会由今年刚刚10岁的松浦爱弓来担任,此外,还会由植田佳奈、坂本真绫等知名声优的加盟。《白兔糖》有著名的动画公司ProductionI.G负责制作,预定将在今年的7月开始播出,喜欢温馨治愈作品的同学可不要错过这部动画哦~

 

【Character】

  河地大吉(CV:土田大)虽然很有正义感并且又男子气概,但是经常稀里糊涂的,男30岁,单身。对女性和孩子是苦手!?

  鹿贺凛(CV:松浦爱弓)坚强的6岁女孩。大吉祖父的私生子。对大吉来说应该是“叔母”。

  幸树的母亲(CV:大原沙耶香)养育着幸树的单身妈妈。为了让自己的孩子恢复精神什么都愿意做。大吉糊涂心的寄托者(?)长的很漂亮,是大吉的理解者。

  幸树(CV:酒井乃碧)与凛在同一所保育园,虽然是个淘气鬼,但是是十分善良的男孩子。

  前田春子(CV:植田佳奈)大吉以前的姐姐,有一个与凛同学年的女儿丽奈。

  前田丽奈(CV:须藤菜菜子)春子的女儿,与凛同学年。

【Staff】

监督:龟井干太

系列构成·脚本:岸本卓

角色设定:山下祐

制作:ProductionI.G

【结尾曲】

《High High High》

【Cast】

河地大吉:土田大

鹿贺凛:松浦爱弓

幸树母亲:大原沙耶香

幸树:酒井乃碧

前田春子:植田佳奈

前田丽奈:须藤菜菜子

凛的母亲·正子:坂本真绫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