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春季新番动画海外受欢迎TOP10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7日 10:31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今年的春季新番不仅播出的动画总数有超过50部之多,而且既有人气作品的续作,又有制作精良的原创动画,现在很多作品都已经播出将近一半,对于这些动画在国内和日本的评价大家也都看过不少了,那么在其他国家,本季的新番中哪部作品最受欢迎呢?海外大量anime爱好者聚集的4chan上,最近就进行了这样一个2011年春季新番动画人气的投票活动,下面就是结果的TOP10。

  1.未闻花名(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未闻花名未闻花名

  2.日常

日常日常

  3.鲜花绽放的色泽/花开物语(花咲くいろは)

花开物语花开物语

  4.TIGER&BUNNY

  5.赌博默示录2(逆境無頼カイジ第2期)

  6.命运石之门(STEINS;GATE)

  7.C

  8.电波女与青春男

  9.战国鬼才传(へうげもの)

  10.死囚乐园/亡灵幻境(デッドマン·ワンダーランド)

  和国内以及日本的情况相同,本季的“两朵花”在国外也得到了广大动漫爱好者的认可,分别位居第一和第三位,而最让人意外的是日本方面评出来的最令人失望的春季番动画《日常》竟然排在了第二位!看来角川应该减少在日本对日常的宣传而转战海外才对~此外,基情就是正义的《TIGER&BUNNY》也排在了第四位,看来这样的作品还是很符合海外动漫迷的胃口的。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