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汽车总动员2》公布7张主题海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6日 10:20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迪士尼·皮克斯暑期动画力作《汽车总动员2》将于6月24日以2D、3D和IMAX 3D三种形式在北美上映,国内也有望引进。不久前还公布了7张“环游世界”主题的新海报,展现了主角闪电麦坤与老搭档板牙在全球各地的冒险旅程,风情无限的美景与各位新老朋友的卖萌笑脸,让整组海报看上去赏心悦目。

  《汽车总动员2》的6张新海报带领观众领略了7个国家的迤逦风光──英国、法国、意大利、德国、俄罗斯、日本。无论是伦敦的大本钟,巴黎的埃菲尔铁塔,还是东京街头的美丽艺伎与璀璨霓虹,本片都将带您一次性看个够。而各位主角在这些美景下的合影也是既俏皮又可爱,特别是拖车板牙,无论什么表情都“萌”劲十足。据悉,如果本片能顺利引进国内,皮克斯并不排除会在影片或其宣传素材中加入中国元素。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