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II》之主役声优访谈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7日 19:38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II只有神知道的世界II

    去年的十月新番的「只有神知道的世界」第二季「只有神知道的世界II」顺利于4月新番大潮中开播了,第二季开播后受到了广大日本观众的好评,称作画比第一季更好了,音乐也比第一季更动听了之类的。近日这部动画的两位主役声优也就是饰演了男主角桂木桂马的下野纮和饰演了第一季中获得了极高人气的艾露西的声优伊藤加奈惠接受了访谈,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对于第二季的开播,他们有哪些独特的见解。

    ■在饰演一个角色的时候,心里是怎么想的?

    下野纮:

    如果说没有什么心境的微妙变化的话,那也是不可能的了,当然有那么一点小激动的了。

    特别是在这次的第二季中,所需要的演技必须比第一季的时候有大幅度的提高,这些提高的变化虽然是细微的但是细心的观众们肯定能够发现的出来,到时候还是请各位观众朋友们多多关照了!

    伊藤加奈惠:

    为了不输给在动画中那既元气又充满活力的艾露西,我心里总是想着我要元气、元气、再元气,以演出她的效果来!

    ■对自己饰演的角色有一种怎样的喜欢呢?让我们听听看你们的看法

    下野纮:

    这个问题有点小难啊。我想想,应该是一种时而冷静、时而兴奋、时而紧张的心境吧!总之我非常喜欢桂马这个角色,但是怎么觉得这样的说法好害羞啊(笑)

    伊藤加奈惠:

    艾露西总是一直都在努力,每天都在努力学习着各种各样的事情,也一直都在成长着,不管怎么说我一直都是非常喜欢艾露西的!

    ■第二季动画终于顺利开播了呢!最后你们对粉丝们说几句话吧

    下野纮:

    桂马和艾露西新的故事即将展开,当然大家也要多关注新出场的女角色了,还有为了收集驱魂而从魔界来的新恶魔也要关注下哦!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Ⅱ』因为你的关注而变得精彩,请大家多多指教!

    伊藤加奈惠:

    这次神大人依然非常的强悍!艾露西当然也要全力的支援神大人了!艾露西一直都受到白娅的关心和照顾,所以她的出场一定要关注啊!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