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观众对《绯弹的亚里亚》动画争议不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7日 17:12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绯弹的亚里亚绯弹的亚里亚

  在开播之前就获得了非常高的期待度和关注度的轻小说改编动画‘绯弹的亚里亚’如今总算在观众们的翘首热盼中开播了,著名的动画公司J.C.STAFF究竟有没有给观众们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从第一话过后日本的观众们在留言板上发表的感想来看,对这部动画的开播并不算是非常满意的比较多。有一位观众说“啊,怎么又是后宫设定,看太多了,主人公又跟超人一样,女主角是暴力女”、也有一位观众说“第一话也就这样了,马马虎虎”。

  不过对于这部作品的粉丝们来说动画的开播自然还是非常满意的,有部分观众还是表示了“第一话看了以后非常有意思,决定要追着看下去”。对于一部大热门高期待度动画来说,日本观众们的褒贬不一是可以理解的。那么一向以品质保证的J.C.STAFF在第一话的制作究竟如何,只有各位观众自己看过动画之后才能明白了!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