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格漫画《A频道》动画版今春全面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4日 11:29    已有_COUNT_条评论
《A频道》动画版上映!《A频道》动画版上映!

  由漫画家黑田bb所作的四格漫画《A频道》(Aチャンネル)的动画版于7日在电视上上映,动画讲述了4个女高中生的轻松搞笑的日常生活。

《A频道》动画版《A频道》动画版

  原作从08年开始,在月刊杂志《MANGA TIME KIRARA GARAT》上连载。4位女主角分别是超天然少女小留、暴走的小留控小不点小透、身材姣好关西弱气少女优子,以及估计是本作中唯一的正常人并尝尝吐槽的役凪。

《A频道》动画画面《A频道》动画画面

  在动画版中,比小留低一年级的小透为了与小留一起度过高中生活,所以考了同一所高中。为了告诉小留自己考试合格而前去她家的小透,在小留的房间里目击了小留和一个不认识的女孩子拥抱的一幕……,故事从这里开始。

《A频道》动画画面《A频道》动画画面

  MBS的播放时间为每周四晚1点40分,TBS为每周五晚1点55分,CBC则从13日起每周三晚2点开始。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