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纪念《日常》动画化 送主角卖萌卡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2日 10:52    已有_COUNT_条评论

  4月新番《日常》,已经于4月2日开始在日本陆续播放了。而官方为纪念其动画化,在日本大部分Animate店铺开展了赠送卡片活动。

  活动期间是4月~5月18日,凡是在此期间购买《日常》单行本中的任何一本都可得到一张《日常》的插图卡片。卡片分别描绘的是作品中的各位脱线萌妹子们。

妹子卖萌
妹子卖萌
妹子卖萌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