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开伊吕波》第一话播出后大受好评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6日 11:02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花开伊吕波花开伊吕波

    知名动画公司P.A.WORKS的十周年献礼大作、四月新番『花开伊吕波』于今日的深夜档正式播出了,这部在开播前就广受期待的治愈系动画在开播后受到了日本网友们的一致好评,声优伊藤加奈惠、小见川千明、丰崎爱生、能登麻美子的对角色们的出色演绎更是锦上添花。这部作品被网友们誉为“不输给「true tears」级别的神作动画”,同时还有一些网友纷纷在留言板上表示了“胜利了!春季新番霸权确定”、“神OP主题曲”、“绪花酱太可爱了啊啊啊啊”、“连背景都是如此的精致”。不过也有几位观众提出了“这次的小见川千明完全不同于以往的感觉,比以前更出色了”,确实这次小见川千明饰演的鹤来民子完全不同于以往她所出演过的「噬魂师」的玛卡、「夏之岚」的上贺茂润与「女仆咖啡厅」的岚山步鸟那样给人那种熟悉的声线。目前剧情才刚刚开始,今后小见川千明必然还会有更多精彩的演绎了!

    作为P.A.WORKS的十周年献礼,这部画面精致、剧情温馨治愈又励志的『花开伊吕波』在开播后受到了如此高的评价是相当可喜可贺的。不过这部动画能否真正称霸春季档,还要等全部的春季新番动画都开播才可以下确定的结论了。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