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人生》剧场版宣布漫画化 8月25日发售

2018-07-30 13:46:53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根据榎宫祐创作的人气轻小说作品《游戏人生》改编的剧场版动画《游戏人生 ZERO》于去年夏季在日本上映,颇受好评。昨天(7月29日)官方宣布了本作漫画化的消息。

  剧场版《游戏人生ZERO》于2017年7月15日在日本上映,票房突破7亿日元(约合人民币4200万元)。在昨天MF文库J举办的“夏之学园祭2018”中,官方宣布将推出名为《THE COMPLETE FILM 游戏人生ZERO》的漫画版,预定于2018年8月25日发售。

  剧场版动画《游戏人生ZERO》由MAD HOUS制作,石冢敦子担任导演,花田十辉负责编剧,田崎聪负责角色设计,基本延续TV动画的阵容。声优阵容为里克:松冈祯丞、休比:茅野爱衣、克洛妮·多拉:日笠阳子、吉普莉尔:田村由香里、侬娜·杰尔:井口裕香、辛克·尼尔巴连:能登麻美子、初濑伊纲:泽城美雪、特图:钉宫理惠、伊旺:大川透、亚雷:兴津和幸、爱因兹希:诹访部顺一、莉莉:Lynn、阿兹莉尔:堀江由衣、拉斐尔:森奈奈子、阿尔特休:竹内良太。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