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神》动画制作APP上线 自制决战动画效果惊人

2018-07-23 15:21:54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久保带人的漫画《死神》已经完结,动画也不再推,也是让很多粉丝感到颇为遗憾。不过现在大家可以用手机APP来自己制作《死神》动画啦,日本推出了一个智能手机APP“BLEACH ENDLESS MEMORIES(无尽的回忆)”,在今天(7月23日)正式公开。

  “BLEACH ENDLESS MEMORIES”是一个可以用《BLEACH》中名场景的镜头来制作影片的发生器,用它就可以自己制作《死神》的动画了。先从从3首背景音乐中选择想加入影像中的音乐,再选择喜欢的漫画场景,然后智能手机就可以简单地自动完成属于自己的《BLEACH》的影片。

  这个APP可以使用原版漫画中的图像,而且是从全部74卷选出的1700个场景,超过6000幅画面可以选择。而且还可以将台词还会反映在影像上,能够产生无限的变化,编辑功能非常丰富。能与动画配合的音乐,有令战斗场景高涨的摇滚调、与感伤场面一致的抒情风,以及节奏感很好的简单节奏这三种。制作的视频不仅可以自己欣赏,也可以在SNS上进行分享。

  (来源:动漫星空)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