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化的助攻!《后街女孩》漫画连载再开

2018-06-13 10:40:54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作为一部早已声名在外的神经病偶像作品,《后街女孩》的动画化可以说备受期待,本作的同名改编电视动画将从7月3日起开始播出。大概是动画化带来了人气,与四月神经病番《魔法少女 俺》一样,本来已经完结的本作将在《周刊Young Magazine》29号上重开连载。

  《后街女孩》是Jasmine Gyuh创作的一部日本漫画,自《周刊Young Magazine》(讲谈社)2015年16号起开始连载。本作的电视动画由J.C.STAFF制作,监督为今千秋,山川进负责系列构成,梶谷光春出任作画监督,明日川仁出任音响监督。本作的声优阵容如下:

  爱理CV:贯井柚佳 ——山本健太郎CV:小野大辅

  真理CV:前田佳织里——立花亮CV:日野聪

  千佳CV:赤尾光——杉原和彦CV:兴津和幸

  犬金组长CV:藤原启治

  本作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山本健太郎、立花亮与杉原和哉这三个黑道组织的流氓因为犯了错,被组织的老大下令转性变成女性偶像歌手替老板赚钱。原先三人想拒绝,但却因为不想死而接受了这个条件。但没想到他们成为偶像歌手之后,居然真的走红,有了许多粉丝!可是心中还是铁汉子的他们,每天都非常的苦恼……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