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漫画战斗力最高的角色 五郎叔排第一

2018-06-01 11:18:42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在岛国有不少美食漫画,一个人吃到红光满面的有《孤独美食家》,群体吃到高潮脱衣的有《食戟之灵》,童年时太单纯感觉不到污力的有《终话小当家》。而美食漫画中除了做饭吃饭的画面,还有出现主角的战力画面。有日媒评出了战斗力最高的角色排名,《孤独美食家》井之头五郎排在了第一位。

  第一位:井之头五郎(《孤独的美食家》)

  《孤独的美食家》第七季日剧正在播放中,由松重丰主演。在漫画中,井之头五郎的体型就是普通上班族,但如果遇到阻碍自己享用美食的事情,他会爆发出不亚于超级赛亚人的战斗能力。五郎叔的必杀技是腕缄,足以扭断厨师的手。而且五郎叔喜欢单独行动,不喜欢跟别人一起吃饭,也有可能隐藏着真正的实力。

  第二位:无法板的练二(《厨师味平》)

  厨师练二的超级必杀技是“地雷菜刀”,可以把无数把菜刀刺向食材,并用神秘爆破物,让食材在一瞬间被砍成碎块。这种战斗力可以对付在多个对手身上。他还用火焰喷射器进行烤鱼,其精湛的手艺不亚于佣兵水平。

  第三位:中松警部《美味大挑战》)

  中松警部身为警察,擅长使用枪械,而且擅长使用剑术,不管是近身战还是远距离战斗的能力的都非常高。但他违反刀枪法、交通法规都不了了之,与黑社会有联系,都证明他的战斗力有多强。

  第四位:鼻田香作(《厨师味平》)

  《厨师味平》是在1973年诞生,是日本美食漫画发展初期的作品。鼻田香作以咖喱达人身份登场,他制作的咖喱有麻药效果,让客人中毒,从而让自己的店铺生意火爆。

  第五位:荒岩一味(《妙厨老爹》)

  《妙厨老爹》是从1985年开始连载的美食漫画,荒岩一味拥有壮实的体型,在相扑大赛上有着优异的成绩,也精通格斗技。虽然与其他类型的漫画角色相比不算很强,但在美食漫画登场的角色中算是比较强的人了。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