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牌漫画《乞嗤双子星》开启众筹 400万日元连载新篇

2018-04-19 14:32:24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曾于1992年刊行并连载的老牌漫画《乞嗤双子星(TWIN SIGNAL)》时隔26年后再有新举动,作者在网站发布众筹,表示如果能募集到400万日元即创作漫画新篇。

  《乞嗤双子星》的众筹页面上,作者大清水幸表示会在第26周年到来之际推出“纪念复活企划”,即连载新篇《乞嗤双子星 Biennial》。如果在规定时间(5月31日)之前募集到400万日元,那么作者就将着手创作新漫画。目前(4月19日)已有8位热心读者累计贡献出5万日元,不知道最终这项计划能否顺利达成。

《乞嗤双子星 Biennial》新篇漫画角色设定草图《乞嗤双子星 Biennial》新篇漫画角色设定草图

  在《乞嗤双子星》的故事里,机械人工程师音井信之介经过多次试验终于研制出使用特殊金属MIRA作为外壳的机械人“Signal”,但在临完成阶段时遇上了小意外——只要信之介的孙子信彦打个喷嚏,Signal就能变小。与此同时,一直视信之介为对手的樱小路想方设法将MIRA的资料据为己有,一场搞笑的争夺战就这样爆发了。

  (来源:动漫星空)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http://comic.sina.cn/ )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