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现平平!《汤神君没有朋友》发行量突破100万

2018-04-17 12:57:06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连载于《周刊少年SUNDAYS》的漫画《汤神君没有朋友》一直以来是很多粉丝关注的焦点,因此它的发行量表现也就值得大家在意了。近日根据偷跑图片消息:作品的累计发行量已经突破了100万册。

  不过这个数据是建立在13卷单行本的基础上,因此卷均仅仅只有7.7万左右。跟很多大人气的少年漫画相比,《汤神君没有朋友》还是有着比较大的差异。

  对此,很多网友评论说:“这部作品后期乏力啊,比较遗憾呢。”“我怎么记得好多年前就传出要动画化了,现在还没动静啊?”“这卷均也太惨了吧……至少得过10万啊。”

  《汤神君没有朋友》是日本漫画家佐仓准的作品,故事讲述了女主角绵贯千寻来到了一所新学校,而她的旁边坐着棒球队的王牌汤神裕二。可是她发现汤神君根本没能融入到棒球队当中,即便在班里也都是一个人行动。但两人之间的关系却逐渐变得亲密起来……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http://comic.sina.cn/ )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