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大四川进发!《中华小当家 极》第1卷发售

2018-04-10 16:37:31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这两年许多名作宣布复活,让动漫迷又惊又喜。尤其是小川悦司的美食漫画《中华小当家》宣布推出续集《中华小当家 极》,很多人都开心到筷子也拿不稳,多买了几包辣条鱿鱼干一边重温旧作一边使劲咀嚼。现在第1卷漫画已经发售了,讲述刘昴星与小伙伴往四川省进发,用美食治愈人们的身心的故事。

  虽然现在有不少美食漫画,吃个面也能变成高潮脸,身上衣料噼啪剥落,就像被扒了粽子叶一样。若论传说中的漫画、美食漫画的金字塔,还是要看《中华小当家》。在《中华小当家 极》中,刘昴星已经达到中华厨师的最高峰,成为特级厨师了。但他依然不忘初心,要用美食让所有人得到幸福,因此踏上更美味的修行。漫画目前在连载平台“MAGAZINE POCKET”上连载,第一话就是他们来到了重庆附近,看到拉船的纤夫软弱无力,于是刘昴星用担担面让一众壮汉爆衣。

  《中华小当家》是小川悦司从1995年开始在讲谈社《周刊少年MAGAZINE》上连载的美食漫画,后来被改编成TV动画,由田中真弓、雪野五月、坂本千夏、家中宏、神奈延年等人配音。男主角刘昴星是大清名厨陈邦铃之子、菊下楼的继承人。到广州阳泉酒家拜师学艺,并考取了特级厨师的头衔,为了美食的真谛与黑暗料理界战斗。黄金炒饭、魔幻麻婆豆腐、炒青江菜、阳泉酒家煎饺、阳泉青椒肉丝、升龙饺子以及国土无双面等美食,让多少动漫迷留下了瀑布般的口水。而且漫画中有不少动漫迷们长大了才懂的福利画面,比下药做饭超前多了。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http://comic.sina.cn/ )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