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画上句号?《干物妹小埋!G》即将完结

2018-04-10 11:33:12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干物妹!小埋》是由日本漫画家三角头创作的日常轻松向漫画作品,后被动画工房改编为了两季电视动画。动画第一季于2015年7月播出,第二季《干物妹!小埋R》于2017年10月播出。据日媒报道,《干物妹!小埋》的新漫画《干物妹小埋!G》即将于4月19日完结,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干物妹!小埋》于2017年11月9日发售的《YOUNG JUMP》第50号中迎来了完结,新漫画《干物妹小埋!G》于《周刊YOUNG JUMP》53号上开始连载。据日媒报道,《干物妹小埋!G》将在4月19日发售的《周刊YOUNG JUMP》上连载最终话。虽然有很多坑还没有填,但是这个系列恐怕是真的要和我们说再见了。

  《干物妹!小埋》讲述了一个这样的故事:容姿端丽、成绩优秀、运动万能,任谁都非常憧憬的完美女高中生土间埋却在回到家后就变成如同干物一般的妹妹“干物妹”。漫画、动画、游戏、网络、可乐、薯片……被喜欢的东西包围着,度过着最棒的无所事事的时光。知道她这副样子的只有和她住在一起的哥哥太平一个人而已。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http://comic.sina.cn/ )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