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气少女缘结神》新作漫画 4月25日公开

2018-04-08 11:54:06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铃木JULIETTA《元气少女缘结神》漫画新章特别篇将于4月25日发售的杂志刊载,具体内容并未公布。

  原作讲述了女主角奈奈生因好赌的父亲在欠下一屁股债后离家出走,流落街头的时候帮助了一位被狗追到树下的神秘男人,神秘男人知道她的遭遇后说:“那我把我的家给你吧!”于是无家可归的奈奈生在半信半疑之下前往那个“家”,发现那竟是一间荒废许久的神社,还出现一个狐狸妖怪,自称是侍奉土地神的狐妖巴卫,而神秘男人竟然是土地神,神秘男人把家让给她,也就是连土地神的职位也一并交给她,所以女主角开始了当土地神之路……

  (来源:动漫星空)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http://comic.sina.cn/ )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