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天之拳》新作漫画第一卷发售 硬派画风燃到爆表

2018-03-22 16:49:08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在TV动画将于4月开播前,原哲夫的《苍天之拳 REGENESIS》新作漫画也于近日发售了。和之前相同,这部作品的画风同样硬派热血,拳拳到肉的打击更是畅快十足。

《苍天之拳 REGENESIS》新作漫画第一卷封面《苍天之拳 REGENESIS》新作漫画第一卷封面

  《苍天之拳 REGENESIS》漫画单行本首卷收录了连载时期前4话内容,故事发生在第一部完结7年之后,舞台设在193×年的印度尼西亚。当时正值第二次世界大战,世界情势一片混乱,而主人公霞拳志郎(拳四郎的伯父)背负着北斗的宿命,为了守护全人类的宝藏“希望的目录”而与邪恶势力展开死斗,同时拳志郎邂逅的神秘少女“艾丽卡”似乎对希望的目录非常了解,她的真实身份是……

  《苍天之拳 REGENESIS》新作漫画第一卷预览图:

  (来源:动漫星空)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http://comic.sina.cn/ )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