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强!漫画《一拳超人》下期连载将有100页

2018-03-13 17:46:20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作为近年来深受动漫迷们好评的少年漫画,由ONE担任原作、村田雄介负责作画的《一拳超人》总是会成为大家热议的焦点。而村田也会偶尔在推特上分享自己的工作进度。近日,他发布了一条推特称:下期的连载将会有100页之多。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村田老师晒出了自己画好的分镜,然后表示:“画完了分镜之后,正好有100页。”对一名漫画家而言,在一期连载当中推出100页的大分量也是非常罕见的。

  但值得注意的是,实际上这已经不是村田第一次这么干了。早在去年12月的时候,他就曾经推出了多达143页的连载。因此这次的100页或许对他而言只是“牛刀小试”罢了。

  而不少网友评论说:“村田老师真心太强了,这就是业界劳模啊。”“所谓的肝神就是这样吧……老师可一定要保护好身体。”“两期连载就能画超过1本单行本的量,这恐怕除了村田老师也没人能做出来了吧?”而关于《一拳超人》的后续动态,我们也将继续关注。

  《一拳超人》讲述了一个面对任何强敌都能一拳搞定的英雄·埼玉身上发生的故事。然而他并不像传统英雄作品当中那样受到万众瞩目,反而过着小市民的生活。但知晓真相的S级英雄·杰诺斯却将他视为老师,一直追随左右……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http://comic.sina.cn/)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