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我的哥!《飙速宅男》系列累计破2000万

2018-03-12 17:02:32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飙速宅男》是渡边航作画的漫画作品,从秋田书店的《周刊少年Champion》2008年第12号开始连载,至今共推出了55卷单行本。近日,本作宣布系列累计销量突破2000万部,这是非常厉害的成绩。

  作为大热的漫画作品,本作曾推出过多种跨媒体企划:2012年决定改编为舞台剧,2013年10月7日起在东京电视网等日本的电视台播放电视动画,另外也在niconico进行网络线上直播。动画第一季共播放38话。2014年10月6日起继续在东京电视网等电视台播放第二季。2015年10月6日宣布决定制作第三季,翌年2017年1月9日起首播。2017年7月宣布将推出第四季电视动画,并在2018年1月8日深夜起东京电视台开始播出。

  故事讲述千叶县立总北高中的新生小野田坂道是个热爱动漫、游戏和秋叶原的御宅族。由于在国中时没有遇到同样喜好的同学,所以他打算进高中后一定要加入动漫研究社,不过却因社员不足而中止活动。面对这种状况,坂道因此意志消沉。另一方面,同样是新生,国中时活跃于各大自行车比赛的今泉俊辅,某日在训练时见到坂道骑车爬坡的过程,故事从此展开。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http://comic.sina.cn/ )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