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家村枝贤一将举办画业出道30周年纪念活动

2018-02-07 14:15:00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村枝贤一是岛国有名的漫画家,其代表作有《BIBLE》《光路郎》《我们的足球场》《佃岛PIRATE》《RED》《机动公务员 无敌羚羊课》《假面骑士SPIRITS》等。为了纪念村枝贤一画业出道30周年,近日官方宣布将举办纪念活动,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村枝贤一画业30周年纪念活动“村博30周年”将于2月25日开始在东京的LOFT9 Shibuya举办。在本次活动中村枝贤一的老师吉田聪(代表作《湘南暴走族》)和好朋友藤田和日郎(代表作《潮与虎》《傀儡马戏团》《月光条例》漫画家)都将作为嘉宾出席该活动。除此之外,在小学馆和讲谈社中曾担任村枝贤一的责任编辑也都将参加。在活动现场还将提供原创料理。

  村枝贤一曾经是吉田聪的助理。其后在1987年以《I‘m a champion》在《增刊少年SUNDAY》11月号上正式出道。1989年在同杂志连载《光路郎》而大受欢迎。接著在1991年开始在《周刊少年SUNDAY》连载《我们的足球场》,这套把足球少年们的心情描写得很细致的作品,令村枝贤一受欢迎程度再度提升。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http://comic.sina.cn/ )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