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牌情缘》连载10周年 末次由纪举行画展

2018-02-06 15:29:00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末次由纪的《花牌情缘》已连载10年,单行本出版至第36卷。本作于2011年、2013年TV动画化,在2016年上映真人电影《花牌情缘:上联》《花牌情缘:下联》,续集《花牌情缘:终结》将在今年3月17日在日本国内上映。为了庆祝该作连载10周年,官方将举行末次由纪原画展,官方目前公布了视觉图。

  原画展“花牌情缘的世界~末次由纪首个原画展~”将于3月23日至4月1日在东京西武池袋本店,4月4日至4月16日在大阪阿倍野HARUKAS近铁本店,5月9日至5月21日在爱知名古屋荣三越依次举行。会场将首次展示以《花牌情缘》为中心的约130幅原画、合作作品原画、视觉图制作过程的视频,还会再现工作室,展示灵感笔记等。现场还会发售各种限定商品与签名版复制原画。

  《花牌情缘》是末次由纪在讲谈社《BE・LOVE》上连载的少女漫画。女主角绫濑千早是一名花牌痴,但在审美上有严重偏差,后来与小伙伴一起成立花牌社,向全国大赛进发。TV动画声优包括濑户麻沙美、细谷佳正、寺崎裕香、宫野真守、高垣彩阳、茅野爱衣、奈良彻、代永翼、入野自由以及潘慧美等。真人电影演员包括广濑铃、野村周平、新田真剑佑、松冈茉优、上白石萌音以及清水寻也等。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http://comic.sina.cn/ )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