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肝工程师的异世界狂想曲》外传推出漫画 妹子穿越很倒霉

2018-01-18 14:50:44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近日,《爆肝工程师的异世界狂想曲》的外传小说《亚里沙的异世界奋斗记》宣布推出漫画连载,主人公亚里沙是个妹子,她一穿越就是库洛克王国的公主,本以为是人生赢家,然而妹子的穿越却似乎和男生有着天壤之别,不但没有开成挂,还成了亡国魔女。外传漫画将从2月9日起在《月刊Dragon Age》上开始连载,由濑上あきら作画。

  亚里沙在穿越过去之后想要靠着现代的知识进行农业改革,但是却因为受到世界干扰,最后不但王国遭他国侵占,还背上了“亡国魔女”的称号,并且还被加上了强制奴隶的诅咒。因为有着被视作不祥的紫色头发而无人购买,最后因为被佐藤发现为转生者而被购买,这才算是逃离苦海。

  (来源:动漫星空)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http://comic.sina.cn/ )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