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南”正式加入漫威宇宙 联手雷神金刚狼血腥杀敌

2018-01-15 10:48:39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漫威与“柯南”版权公司Conan Properties International宣布,作为欧美硬汉形象最具代表性的漫画角色“柯南”将正式加入漫威宇宙,联手雷神、金刚狼等漫威角色血腥杀敌。

  “柯南”角色由著名漫画家Robert E。 Howard打造,从1970到2000年间, “柯南”登陆过650篇漫威漫画,漫威是这个角色的第一任发行商,然后被各大漫画发行商所属,比如Dynamite、以及2003年收购发行权的Dark Horse Comics。经过19年后,这个最具猛男形象的角色将正式回归漫威。

“柯南”COSPLAY,右一为明星德里克·威尔逊“柯南”COSPLAY,右一为明星德里克·威尔逊

  漫威首席编剧CB Cebulski表示,这是漫威失落的宝贝,将会邀请大量知名画家为其“归家(homecoming)”做出最棒的新作品,比如绘制过“柯南”的Barry Windso -Smith\John Buscema、Neal Adams。

“柯南”联动过的漫威漫画、雷神、美国队长“柯南”联动过的漫威漫画、雷神、美国队长
“柯南”经典版动画“柯南”经典版动画

  据悉,“柯南”的发行权预定2019年1月回归漫威,包括漫画、周边、重印版,漫威还将发布“柯南”联手漫威角色的全新漫画,以下是漫威特别打造的封面,以庆祝“柯南”回归漫威,由Esad Ribic与Mike Deodato绘制。

  另外,“柯南”的情人“索嘉”改编的电影《女王神剑》将拍摄翻拍版,由Millennium Films影业打造,采用原创剧情,还计划打造电视剧版。

“海王”杰森莫玛主演的翻拍版《柯南》电影“海王”杰森莫玛主演的翻拍版《柯南》电影
经典版《女王神剑》剧照,布里吉特·尼尔森扮演的索嘉、阿诺德·施瓦辛格扮演的柯南经典版《女王神剑》剧照,布里吉特·尼尔森扮演的索嘉、阿诺德·施瓦辛格扮演的柯南

  索嘉原为富豪女,为了报仇展开血腥复仇之路,她生俱来有神秘的特异功能,但前提是,她不能爱上男人,除非这个男人的力量远胜过她,幸好她遇到了这个男人。原版1985年电影中,施瓦辛格扮演了那个强大的男人。

  (来源:动漫星空)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http://comic.sina.cn/ )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