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最希望的漫画动画化 《约定的梦幻岛》第一

2018-01-08 15:36:28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对于读者来说,漫画改编成动画是一件大事,原本静止的世界终于有了声音,而且可以动起来了。一些动画甚至比原作漫画更受欢迎。作为盛产原作漫画的四大周刊少年杂志,一些人气较高而且正在连载的作品还没有改编动画。于是网站goo对此展开了调查:

  【你最希望四大周刊少年杂志哪部正在连载的漫画改编动画?】

  第1位:《约定的梦幻岛》(原作:白井KAIU/作画:出水POSUKA) 292票

  第2位:《鬼灭之刃》(作者:吾峠呼世晴) 150票

  第3位:《古见同学有交流障碍症》(作者:小田智仁) 149票

  第4位:《篮球少年王》(作者:日向武史) 129票

  第5位:《家有女友》(作者:流石景) 113票

  第6位:《我们无法一起学习》(作者:筒井大志) 98票

  第7位:《炎炎消防队》(作者:大久保笃) 84票

  第8位:《火之丸相扑》(作者:川田) 78票

  第9位:《汤神君没有朋友》(作者:佐仓准) 72票

  第10位:《真实账号》(原作:亿章/作画:渡边静) 71票

  《约定的梦幻岛》目前正在《周刊少年JUMP》上连载,这也是该杂志很久没出现的悬疑科幻作品,许多读者都希望该作动画化。故事讲述孤儿院真相与孤儿们的奋斗故事,艾玛的生活原本过得平静而且充满希望,但她某天知道了妈妈其实有着邪恶的目的。

  《鬼灭之刃》是在《周刊少年JUMP》上连载的少年漫画,讲述大正时代的人鬼之战。主角炭治郎一家遭到恶鬼袭击而家破人亡,为了让妹妹祢豆子恢复正常,炭治郎加入了鬼杀队。

  《古见同学有交流障碍》是在《周刊少年SUNDAY》上连载的漫画,美少女古见硝子有交流障碍症,但她的愿望是交到100个朋友。其实在现实中也有不少人跟古见一样,觉得自己不擅长与人交流。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http://comic.sina.cn/ )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