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ling in the FranXX》将推出四格漫画 1月14日连载

2018-01-05 15:40:05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继矢吹健太朗的漫画版本之后,1月新番《Darling in the FranXX》近日宣布将推出另一部四格漫画,定于1月14日开始每周更新三话。

  据悉,《Darling in the FranXX》四格漫画由mato负责绘制,画风充满了可爱的Q版色彩,讲述主线故事之外的日常搞笑趣事。目前,本漫画已确定将在《少年JUMP+》连载,并将在每周日、周一和周二更新。

  《Darling in the FranXX》是由制作公司Trigger(扳机社)与A-1 Pictures联合制作的动画,监督为著名的锦织敦史。本作故事发生在遥远的未来,此时人类居住在荒废大地上的巨大移动要塞都市里,而孩子们则被集中在一处通称“鸟笼”的设施中。为了抗击神秘生物“叫龙”,孩子们驾驶机甲“FranXX”进入战场,与强敌展开生死决战。

  (来源:动漫星空)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http://comic.sina.cn/ )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