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剧套路?《伪恋》作者新作让女主角出车祸

2018-01-02 15:18:17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在前些年韩剧特别走红的年代,总会有网友吐槽韩剧当中的女主角不是遇到车祸,就是患上白血病,总之很难得到善终。而这样的“出车祸”套路,对娱乐作品的创作都产生了很深远的影响。近日,《伪恋》作者的新作短篇曝光了偷跑图片,结果其中女主角出车祸的剧情就引发了争议。

  从图片当中可以看到,作品的这位眼镜娘妹子因为去捡东西的关系,结果恰好被迎面而来的车子撞上了。虽然说并没有遇到生命危险,但是在医院当中,她表示自己因为被撞到了头部的关系,导致左手麻痹了,可能一辈子都没办法继续去玩格斗游戏。并且她也一边笑着一边哭诉:“我应该已经没办法再战斗了吧。”

  这样的剧情也让很多日本网友展开了讨论。有支持者表示:“既然是剧情开头遇到车祸而导致手部麻痹,那么接下来应该就是男女主角齐心合力康复,并且获得成功的正能量故事吧,挺好。”但也有人吐槽说:“就不谈遇到车祸之后居然只有这么轻的伤害了……为啥一部少年向的作品要这么虐待女主角啊!”“好像之前的短篇是女主角病逝?古味还真是喜欢虐自己的女主角啊。”那么各位动漫迷,如果你们对这部漫画感兴趣的话,也可以继续关注后续剧情哦!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http://comic.sina.cn/)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