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萝莉同居!《IT'S MY LIFE》有望动画化

2017-12-11 14:34:26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成田芋虫执笔的漫画《IT’S MY LIFE》将于12月12日发售第9卷单行本,官方还宣布该作品将从2018年1月开始进行动画众筹项目。这个动画众筹项目除了有小学馆漫画APP“漫画王”的支持,还有《品酒要在成为夫妻后》动画制作公司Creators in Pack、众筹网站Makuake的协作。

  《IT‘S MY LIFE》在小学馆漫画网站“里SUNDAY”与APP“漫画王”上连载,讲述35岁的前帝国骑士队长亚斯特拉辞打算在新买的屋子里过上平稳的生活,每天搞搞卫生,做做饭。没想到魔女诺亚将邪神塔和亚斯特拉家的方向搞错了,跑到他家希望当仆人,并将亚斯特拉当成邪神大人。由于少女过于天真可爱,而且非常萌蠢,善良的大叔不忍心破坏她的梦想,于是邀请她一起同居了。

  这部作品是成田芋虫的出道之作,但漫画王编辑部对这个新人漫画家非常重视,为其举行过签名会、限定版发售活动、个人展览等活动,宣传力度不小。官方将在日后公布更多详细消息。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http://comic.sina.cn/ )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