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风管家》《最强弟子兼一》作者新作今冬开始连载

2017-11-22 16:25:37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今天(11月22日)发售的52号《周刊少年SUNDAY》上预告了《旋风管家》的作者畑健二郎和《史上最強弟子兼一》的作者松江名俊将在今年冬天于该杂志上开始连载新作,不知道他们又会拿出怎么样的作品。

  畑健二郎是日本男性漫画家,毕业于大阪艺术大学艺术学部,漫画家久米田康治是他的师父,代表作为《旋风管家》。松江名俊也是日本漫画家,代表作有《史上最強弟子兼一》《常磐来也》。

  《周刊少年SUNDAY》是日本小学馆发行的综合性少年漫画杂志。该杂志创刊于1959年,取名为SUNDAY只是为使读者感受周日般快乐轻松的气氛,杂志本身是于每周三发行。与集英社的《周刊少年JUMP》、讲谈社的《周刊少年MAGAZINE》并列为日本三大少年漫画周刊。《旋风管家》和《史上最強弟子兼一》都是在《周刊少年SUNDAY》上连载的作品,因此他们的新作也理所当然地继续在该杂志上连载。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