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部漫画真温馨!讲述老奶奶如何迷上BL

2017-11-21 10:06:13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现在的老奶奶战斗力惊人而且好奇心旺盛。跟着孙子打VR,寂寞时玩编程,甚至活跃在T台,或到大自然展开无敌大冒险。如果家里有个如此与时俱进的老奶奶,想必会得到孙子孙女的喜爱吧。最近漫画家鹤谷香央理展开了新连载《メタモルフォーゼの縁侧》,讲述的就是一位75岁老奶奶时如何走入BL这个奇妙世界的。

  对于如何进入BL世界,腐女子与腐男子都分享过自己的经历。有人是从同学那里借来的,有人是因为ACG才了解这个领域,还有人是被姐姐或女朋友拖下水的。任何人都有打开未知世界之门的可能性,第一次的感觉就像老鼠掉进米缸一样兴奋却不知从何下手。故事中的老奶奶无意中来到了一家书店,她已经很久没有静下心来看一本漫画了。而现在漫画的种类之丰富、设计之精美也让老奶奶感到意外。女子高中生店员为她介绍了一本BL图书,两人从此成为了忘年交,见面就交流。

  大家还记得自己第一次见到BL作品时的心情吗?在接触的过程中有发生什么趣事,有交到同好吗?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