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体吸猫!22位日本漫画家绘猫咪漫画集

2017-11-21 12:12:25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为了抵抗亚健康与庞大的老鼠大军,全球吸猫的人数越来越多。最近包括《夜廻猫》《钢之女》作者深谷薰、《POP TEAM EPIC》作者大川BUKUBU在内的22位漫画家共同绘制了一本猫咪漫画集《猫之家》(原名:《メゾン・ド・ねこ》)。画集将于11月22日发售,而且发售日就是日本的“猫咪日”。

  《猫之家》的作品全部都是猫咪漫画与插图,参与绘制漫画的漫画家包括有永イネ、大川BUKUBU、今日町子、黒田硫黄、コンノトヒロ、樱井Energie、樱井纪夫、左藤真通&市丸彩羽、真造圭伍、高浜宽、竹内佐千子、田村文子、土冢理弘、中川勇美、ひぐちにちほ、深谷薰、藤泽神谷、松本救助、山田NAITO、横山木道。而原田与神谷薰也会绘制彩图,其中神谷薰的彩图是在《夜廻猫》单行本未收录的美图。

  现在以猫咪为主题的漫画集或画集越来越多了,二次元世界出现过各种各样的猫,哪只猫角色给你留下最深刻的印象呢?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