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漫人气:《约定的梦幻岛》登顶 《航海王》仅第四

2017-11-20 14:50:22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每周公布旗下少年漫画电子书人气排行榜的日本电子书发布网站“めちゃコミック”今天(11月19日)公布最新一周的少年漫画电子书人气排名,本周本少少年漫画的名作都登上了榜单。而去年才开始连载的JUMP新锐漫画《约定的梦幻岛》登上了榜首,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最新一周的排名情况吧!

めちゃコミック少年漫画下载量人气排名TOP10(2017年11月12日至18日)

  【めちゃコミック少年漫画下载量人气排名TOP10(2017年11月12日至18日)】

  第1名:《约定的梦幻岛》(白井カイウ、出水ぽすか/集英社)

  第2名:《食戟之灵》(佐伯俊、森崎友纪、附田祐斗/集英社)

  第3名:《钢之炼金术师》(荒川弘/ Square Enix)

  第4名:《航海王》(尾田荣一郎/集英社)

  第5名:《火影忍者》(岸本齐史/集英社)

  第6名:《赤八汐》(ミナミ/小学馆)

  第7名:《我的英雄学院》(堀越耕平/集英社)

  第8名:《全职猎人》(富坚义博/集英社)《银魂》(空知英秋/集英社)

  第9名:《终末的后宫》(宵野小太郎 LINK/集英社)

  第10名:《火之丸相扑》(川田/集英社)

  《约定的梦幻岛》于2016年开始在《周刊少年JUMP》上连载,并且很快就成为了备受瞩目的作品,目前已经是JUMP家响当当的作品之一,漫画发行量也已突破210万部,在本周的电子书人气榜上这部作品也成功登顶,力压众多知名少年漫画,成为JUMP招牌已势不可挡。而目前正在播出第3季动画的《食戟之灵》在本周也登上了第2名,第3季动画为这部作品聚集了不少人气。而12月1日就将上映真人版电影的《钢之炼金术师》原作漫画近来也是人气高涨,在本周力压《航海王》登顶第三名。从榜单整体看,本周上榜作品都是近来颇有话题度的人气作品。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