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写的结局?漫画《圣魔之血》即将进入最终章

2017-11-20 14:53:34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圣魔之血》漫画版是由漫画家九条清执笔创作,改编自已故奇幻小说作家吉田直的同名代表作。《圣魔之血》曾凭借着庞大而独特的世界观受到了很多人的追捧,但原作者逝世而没能给出结局一事也一直令人遗憾。近日,《Comic Newtype》编辑部预告漫画版《圣魔之血》即将进入最终章,不知道原创的结局能否令粉丝们满意呢?

  漫画版《圣魔之血》将于12月26日重开连载,届时将进入最终章,第12卷收录的该隐的疑问“你期望着怎样的未来”也将在最终章给出答案吧。《圣魔之血》漫画版是以原作的设定为背景,以小说配图的THORES柴本的插画为造型原形创作。除了凝缩原作的精华之外,并且还将发展出小说所没有的原创剧情,主要以身为源头的小说版长篇故事《「R.O.M」(Reborn On the Mars)》系列为主体进行描写。原作者吉田直留下的大纲预示了亚伯和该隐的决战,不过并没有结局,就等着漫画的补充了。

  《圣魔之血》还由GONZO改编过电视动画,本作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现代文明因为一起空前绝后的大灾难而毁灭,但顽强的人类还是存活了下来。只是这一起惊天动地、把人类逼到穷途末路的大灾难还带给了人们一份额外的“礼物”——那就是吸血鬼!他们成为了人类新的威胁,自称为“长生种”,拥有着极长的寿命。人类并没有屈服在他们的淫威之下,而是和吸血鬼展开了旷日持久的战斗。在罗马有着名为“教廷”的超国家宗教机构,他们为了守护人类而朝各地派遣了“执行官”。其中有一位名叫亚伯·奈特罗德的人,虽然看上去很不可靠,但其实真正的身分是吸食吸血鬼之血的吸血鬼。在和名为艾丝缇的少女相遇之后,人类和吸血鬼赌上存亡的大战发生了极大的变化。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