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SQ》创刊10周年将举办小畑健等漫画家签名会

2017-11-10 15:51:49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集英社旗下的月刊漫画杂志《JUMP SQUARE》今年11月迎来了创刊10周年纪念,为此该杂志宣布将举办小畑健、アミュー、许斐刚、肘原えるぼ四位知名漫画家的签名会。

  杂志《JUMP SQUARE》10周年纪念漫画家签名会都将在纪伊国屋书店的天神IMS店举办,代表作为《棋魂》、《食梦者》的漫画家小畑健与代表作是《一弦定音》的漫画家アミュー的签名会将于2017年12月10日举办;代表作为《网球王子》的漫画家许斐刚和作品有《命运之神》《36.5℃的手心》等的新人漫画家肘原えるぼ的签名会将于2018年1月举办。该签名会将采用抽选方式参加,目前纪伊国屋书店的网站开启了参加预约,该预约将在11月19日截止。

  漫画杂志《JUMP SQUARE》是集英社旗下的月刊漫画杂志,简称《JUMP SQ》,于2007年11月2日创刊,每月4日发售。该杂志是为接替销量低迷的《月刊少年JUMP》而创刊的杂志,规制较松,有不少冲击性很强的作品在该杂志上连载。《JUMP SQUARE》的代表作有《青之驱魔师》《终结的炽天使》《新网球王子》《搞笑漫画日和》《血战界限》《一弦定音》《出包王女DARKNESS》等。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