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浮宫共同企划!浦泽直树新连载PV公开

2017-10-20 13:57:27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日本知名漫画家浦泽直树的新连载《梦印 -MUJIRUSHI-》在今天(10月20日)发售的漫画杂志《Big Comic Original》(小学馆)上开始连载。该漫画是与世界四大博物馆之首卢浮宫共同企划的作品。作品同时也公开了PV,好像是个法国大姐姐在说日语的感觉。

  迄今为止,小学馆的《Big Comic Original》上已经有谷口治郎的《千年之翼、百年之梦》、松本大洋的《卢浮宫的猫》与卢浮宫美术馆合作连载过。本次浦泽直树的新连载《梦印 -MUJIRUSHI-》的详情会在今天发售的《Big Comic Original》21号上发表。

  浦泽直树出生于东京,毕业于明星大学经济学部,1983年以《BETA!》出道。早期风格为励志温馨的青春成长漫画,其后转向对人性与社会现象的深层探讨,内容涉及历史、心理学、犯罪学、科幻等等。代表作有《YAWARA!(以柔克刚)》《MONSTER(怪物)》《20世纪少年》《PLUTO》等。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