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吻了!《路人女主》结局插图曝光

2017-10-20 11:49:11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作为近年来深受大家好评的作品,《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的两季TV动画都引发了强烈反响。小说的最终卷——第13卷也于今天(20日)发售了。现在网络也上传出了这一卷的相关内容,就让我们一起看看吧!

  虽然说女主角加藤惠的正宫地位早就不可撼动,但是当买圣人惠股的股民看到她跟主人公伦也接吻的插画时,恐怕还是会觉得非常感动吧?而在这一卷当中,两人总算是有情人终成眷属,可谓是众望所归。正所谓几家欢乐几家愁,押错了女主的股民们的心情自然是十分郁闷了。在这一卷正式完结作品之后,《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还会有什么样的新展开呢?

  在《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当中,死宅安艺伦也为了购买更多的蓝光碟,趁着春假跑去打工。某天,他在开满樱花的坡道上邂逅了一位少女,并且帮她捡起了被风吹走的帽子。由于被少女的身姿打动,安艺伦也脑海里产生了以该少女为女主角制作同人游戏的构想。不过在一个月之后,他发现这名少女正是他的同班同学,名叫加藤惠。为了制作游戏,安艺伦也说服了同年级美术部的绘画高手泽村·史宾瑟·英梨梨以及优等生学姐霞之丘诗羽和加藤惠共组同人游戏社团,开始同人游戏的制作,之后又有波岛出海及擅长音乐的冰堂美智留等人加入其中……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